close

 hi~

 首先抱歉

 你知道 只有夜晚 才讓人這麼軟弱

 我大概 也只有這個時候 才會放下心防

 跟你說說心裡話 想念你 還有

 毫無顧慮地 享受 想你的感覺。

 

 而在白天,我總忙著扮成熟 扮理性

 嘗試過好自己的生活

 生怕讓你覺得 跟我做朋友

 是個負擔

 

 曾經 我最愛的一首歌 是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那時候 我可能真的是這麼認為的

 而後來 我可能也一直真的是這麼認為的

 你一直覺得我樂觀

 其實 我就是這麼悲觀

 呵~

 

 直到最近 又感受到了對一個人的牽掛

 和思念

 

 我確信 此時我心跳的 不是那麼劇烈

 而是 喜悅 安寧 充實

 這些不是單純的喜歡一個人時會有的感覺

 那這些是什麽 你知道么?

 這些  很棒

 

 而我再也單純不起來了

 是的 我有年紀了

 單純的快樂最棒

 因為我已經不會再有了

 

每當一個新的感受被發現

不由自主得 總會功利的 現實的 去看待 去經營

讓我糾結的 也是這些

讓我努力的 也是這些

讓我耐心等待的 也是這些

讓我抱有希望的 也是這些

 

希望有一天

能在一個合適的地方

能在一個合適的時候

能被你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long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