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他的淚

每一顆 都滴在我心里

不想難過 我也不願嫉妒

只是心中為你而留的角落

忍不住酸楚


給我的笑

每一次 都印在我心里

不會褪色 也永不會荒蕪

只是許多承載著你我的回憶

已經過領悟


他了解你 所有敏感  像寶貝一樣仔細呵護

你留給我 全是遺憾  新鮮的情人都是不足

我只想說 我和你 你和他

開始的要么太早 要么太遲




其實
,有愛過就好

好過爾虞我詐,因利益的結合

好過互相欺騙,同床卻做異夢


其實。真愛過就好

會心的笑,那小小默契

互相付出,那些些幸福

沒什麽遺憾了


而現如今,只不過各走各路

為 夢想 未來 努力 追逐

那更需要 彼此祝福

風吹不走笑容,也帶不走 曾經的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long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