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一下有關的介紹和評論,絕少能找到正面的。他們用的字句我就不再重複了,有興趣自己搜好了。

前些天有個好朋友也在說她,我感覺糾結,忍不住回了兩句。摘錄如下。


我不這麼覺得
 
 受傳統文化教育的人,有多少人敢像她這樣追求自我?
 

有多少人會允許身邊的人追求自我?而不用仇視的,幸災樂禍的,嘲諷的,卑鄙的目光盯著她?
 
 她因勇敢而美麗
 
 你去google一下,前面一整頁的內容都有別人問為什麼不乾脆上床的問題。悲哀啊。大概100年前,社會風氣同樣見不得女人出門和別的男人說話吧。

。。。。

我承認我爲了追求打字速度,而犧牲了邏輯以及語句的組織。但是如果將來我出書的話我一定好好寫。

第二天她回我

追求自我的什麼?我就不明白她要表達的是什麼,跟一百人接吻,然後呢?做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

要達到什麼目的?

我想了一下,打了幾行字。

想做就做了,這就是自我。

需要通知大家是爲了什麼目的麼,需要別人來幫忙考慮然後麼。
 

她是為自己而做,不是為了滿足別人的窺陰癖。

別人可以不理解,不支持,可是沒有資格去詆毀,去中傷,去污衊,因為她不但沒有妨害到你,還為你茶餘飯後提供不錯的談資呢,不是么?

這就是我說的,寬容的社會。不需要目的,只讓你生活的快樂。

以前有自由戀愛的人會被浸豬籠,以前有魯迅描寫過的吃人,而到了更文明更開放的現代,根本,其實還是一樣,這個社會缺乏寬容,見不得另類。

 

 


 

 

按我好為人師的性格,實在是很想很想讓她接受我的觀念,而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我以前也真的這麼做過,汗)

只是再發出去之前的那轉念一想的時候,又刪掉了沒有發過去,我跟她說不討論了。

即使我能成功的推銷出去我的觀念,那也只是對我表達的內容的好笑的反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long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